中共军委下规定 江泽民大秘再引关注
2015-02-28
近日,中共军委对提拔军队干部下发了5个文件,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军队领导干部秘书管理规定》,涉及军队高层官员及其秘书。 从而使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秘书贾廷安再受关注。

据大陆《北京青年报》2月26日报导,中共军队近日首次下发了5个文件,声称要规范秘书提拔。报导援引知情人指,在中共军队中,副大军区级以上军官配专职秘书,此前,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秘书也可能提拔快。

据报导,此项规定使江泽民秘书贾廷安再受外界关注,现年63岁的贾廷安被认为是江泽民最贴心的秘书,从1982年起就在电子工业部担任江泽民的秘书,直到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

江泽民卸任后,2008年,贾廷安转任总政部副主任,2011年还获晋升上将军衔。

据悉,贾廷安并非军人出身,只是江泽民的“家奴”,也毫无军功,却能晋升上将进入军队高层,完全是靠江泽民的权势。

自习近平担任中共军委主席以来,军中的江派人马开始陆续落马。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江泽民军中最爱徐才厚落马,目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也陷入被查传闻,江泽民军中亲信,特别是原来的军中秘书,已密集被查或被贬。

此外,曾任郭伯雄秘书的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刘志刚已被调离北京,外放至济南军区任副司令员,郭伯雄另一原秘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来策义则被免职。

据报导,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张金昌在2015年第一期《炎黄春秋》发表文章揭露江泽民秘书贾廷安曾庇护军中巨贪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

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2006年被判无期徒刑,距今已有十年,《炎黄春秋》重提此事,外界猜测贾廷安可能要被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大陆将推出互联网新规 超六万账号被删除

    下一篇: 地球上的超级火山(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