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夫妇结婚67载 同日牵手离世
2015-02-28
加州佛斯卢市(Fresno)一对结婚67载的老夫妇,连死亡也不能分开他们。哈特维夫妇的子女26日回忆起在本月初同日离世的父母时称,他们感觉到二人的生命快要走到尽头,于是把他们的床推到一起,再把父亲的手轻放到母亲手中。最后90岁的哈特维先生先行离世,而89岁的妻子在5小时后也随他而去。

  据美联社报道,哈特维夫妇的女儿史卡顿表示,父母11日如自己所愿般,在家里与世长辞。据称二人是在该州中部农业社区长大的青梅竹马,当时任职海军水手的哈特维先生,在某天上岸休假时到歌舞厅跳舞,结果与太太谱出恋曲。

  史卡顿说,二人在1947年8月16日结婚后一直很恩爱。长期离家工作的丈夫非常顾家,不时会向太太寄情书。他在退役后跟妻子育有3名孩子,二人一起打理小农场、种植棉花和养火鸡。帮忙照顾牧场的妻子也尽责照顾家人,每天早早为丈夫准备早餐,送他出门去牧场工作或送鸡蛋。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大学被批普遍分数膨胀 带来“虚假繁荣”

    下一篇: 女孩用气球寄信给天堂的父亲 收到回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