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招揽前白宫发言人 负责公关事务
2015-03-02

卡尼获聘担任亚马逊高级副总,负责管理新成立的全球企业事务部门。

  线上零售业巨擘亚马逊公司(Amazon)今天指出,已招聘前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负责公共关系部门事务。

  1名公司干部告诉法新社,49岁的卡尼已获聘担任亚马逊高级副总,负责管理新成立的全球企业事务(Global Corporate Affairs)部门,包含现有的公关和公共政策团队在内。

  卡尼于2011年2月获任为奥巴马政府首席发言人,成为继吉布兹(Robert Gibbs)后,第2位担任这项要务人士。

  在加入奥巴马白宫团队前,卡尼长期以来在“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担任记者。

  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指出,卡尼在担任奥巴马3年多新闻秘书后,去年6月离职,此后一直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担任政治评论员。

  根据Politico,卡尼监管亚马逊公关和游说业务,将负责向执行长贝佐斯(Jeff Bezos)报告。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盛顿下月纪念林肯遇刺一百五十年

    下一篇: 什么年纪到美国留学最合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