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安:有人以为我是令计划亲戚 想托我跑官
2015-03-03

法制晚报讯(两会人大报道组) 今天下午,全国人大山西代表团全体会议后,在和记者们谈到山西反腐话题时,全国人大代表令狐安透露,曾有山西的跑官者托人找到自己,说想弄个县长当。

  令狐安表示当时自己非常纳闷儿,因为自己虽然原籍在山西,但自己对山西的情况并不了解。原来,对方以为他和令政策、令计划是亲戚,想请他带话。

  令狐安简介:

  令狐安(1946年10月-),男,汉族,1946年10月生,山西平陆人,196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0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工业学院光学仪器系红外线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工程师。2013年3月,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现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月入3000元全寄回家 穴居山洞对家人称住宾馆

    下一篇: 震惊! 柴静《穹顶之下》 连夜被削的真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