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官聂春玉被立案侦查 与令计划有交集
2015-02-04




山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聂春玉(图片来源:网络)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日前公布山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聂春玉被立案侦查的消息。

该消息称,聂春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礼品”;“与他人通奸”,但主罪就是受贿罪,而与他人通奸不构成犯罪。

2014年8月23日被中纪委宣布调查的聂春玉是当年第三个落马的山西省委常委,此后又有两名成为被查。

据此前诸多报导显示,山西帮与令计划的关联密不可分,中共官场中的山头派系林立,搜狐新闻在去年9月曾报导称,山西官场“矿难”背后是“煤焦产业链上的危险官商关系”,5位常委落马,都与受贿相关。

该报导最后称,“山西窝案背后,是否还有大老虎”的质疑,在令计划落马后得到了最好解答。


    责编: Amy

    上一篇: 湖南高广两高管涉贪逾亿处死刑 引关注  

    下一篇: 广东梅州车祸已致10人遇难 其中包括4名小孩(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