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人力总监贾立宁证实死亡 曾爆案涉江绵恒
2015-03-03


上海贝尔人力总监贾立宁 (网络图片)


上海贝尔人力资源总监贾立宁于一月失踪之后,经上海贝尔公司确认,已经身亡,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有报导称,贾立宁生前有举报过公司高管贪腐行为,该案或有更高层官员被涉及。

据《财新网》报导,贾立宁曾通过微信曝出上海贝尔高官涉嫌贪腐、滥用职权、为亲朋好友谋利等多方面问题,上海贝尔予以否认。1月18日上海贝尔再发声明,“贾立宁微信”内容与事实并不相符。

贾立宁微信中表示,“揭露李大来、袁欣、徐智群、陈伟栋、马杰、冯来周、管景志、吴亚军、王卫东的恶行”,这篇文章涉及到上海市经信委、上海武警部队、上海交通银行、国资委、中移动等贪腐的内幕。

这事件也可能扫到前中共党魁之子江绵恒,因为他是电信大王,光网络、IP网络 、网络的核心(应用)、网络的管理,通讯所有的领域都归他管。

贾立宁的出事,曾有各种推测,其中包括被秘密带走等。

据资料显示,贾立宁现年45岁,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法国雷恩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1998年进入上海贝尔,曾任经理、人力资源运营总监、薪酬福利总监、人才管理总监等职务,有十多年的资历。



    责编: Amy

    上一篇: 祸不单行?儿子刚被捕 微博立即封杀郭伯雄  

    下一篇: 柴静焦点盖“两会” 传报导被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