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两会照片曝光显老态 跟以前判若两人 组图
2015-03-04


2015年3月3日,中共政协在北京开幕,宋祖英略显苍老,跟以前舞台上的美女判若两人。
去年两会期间被成龙当众贴面打招呼的宋祖英昨日现身政协开幕会,略显老态,在政协开幕式结束后,宋祖英行色匆匆,全程拒绝回答记者任何问题,但提醒记者注意安全,连声“谢谢”离开会场。

习近平“放了”吕加平“毙了”宋祖英


据RFA报道,2015年2月17日三羊开泰小年夜,接连发生了两起或许互为关联的“政治事故”----凌晨,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最终节目单,曾经连续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连续献唱24年的宋祖英,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再度与赵本山双双缺席羊年春晚,吐槽者讥诮为:被政治正确必须滴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毙了的污点艺人”。
12小时后,11年前开始实名举报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宋祖英的事”,被周永康集团在2011年判了10年徒刑的二战史研究学者,民间战略研究和军事评论家,历史学家,上海人吕加平,在坐了3年多大牢之后获释,于傍晚6点回到湖南邵阳家中。被外媒报道为“获释与政治环境有关”。


图为宋祖英穿军装现身,安静地坐在场内等着会议开始。没有人上来搭讪套近乎,一片寂寥。



宋祖英素颜现身略显苍老。



宋祖英穿军装素颜现身,但略显苍老,跟以前舞台上的美女判若两人。



曾经连续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连续献唱24年的宋祖英,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再度缺席羊年春晚。
吕加平年前获释内幕:竟然习让吕加平写信要求被释放
著名自由撰稿人吕加平因撰写多篇揭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政治丑闻的文章,于2011年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监十年。今年中国新年前夕,吕加平获准保外就医与家人团聚。日前,吕加平的儿子在接受采访时披露,他的父亲入狱后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曾三次申请保外就医,屡屡遭到江泽民的阻止。这次吕加平能成功出狱,相信与他父亲给习近平、李克强写的一份特赦报告有关。
今年74岁的吕加平是一名无党派人士,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他的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共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职务。
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发表《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后被江秘密拘捕3日,后在舆论压力下释放。

2009年12月1日,吕加平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文章,并以公开信的方式在网路上实名发表。
2010年8月13日,吕加平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一文。
此外,吕加平先后撰写了多篇揭发江泽民与宋祖英特殊关系传闻的文章,并公开要求中共高层予以调查处理江泽民。2011年遭到江泽民报复而被当局判监十年。

吕加平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入狱后不断传出他身体健康状况恶化消息。今年年初,吕加平在监狱中被迫害的曾一度心跳停顿。多年来他的家人和众多支持他的网民不断呼吁释放吕加平,但都因为江泽民下令不许释放,而没有成功。

日前,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连线采访时披露,他父亲这次能成功保外就医应该和最高层的〝特赦〞有关系。
据新唐人报道,于浩宸讲他父亲因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疾病日益沉重而被送到监狱医院治疗,但情况并未好转。一天,监狱的负责人突然去医院对吕加平说:〝你可以给最高领导人打个报告,我们可以帮你传递上去。〞于是,吕加平心领神会,马上写了两份要求特赦的报告,一份是给长沙监狱管理局的,一份是给习近平和李克强的。这个报告交给监狱的负责人拿走了。几天以后,在羊年除夕的前一天,吕加平就获准保外就医。

外界解读,是习近平交代释放吕加平回家。
于浩宸认为,他父亲这次能出来,跟江泽民势力的衰退有很大的关系。他说:〝他们以前还有一些阻止的力量,但今年这次他们明显不行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央企4万亿海外资产无人监管

    下一篇: 经济数据造假严重 中共前官员首承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