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亿 林肯中心费雪厅易名葛芬厅
2015-03-05

娱乐业巨子葛芬捐一亿美元给林肯中心,费雪厅改为葛芬厅。(美联社)

  (纽约四日电)“华尔街日报”报导,林肯表演艺术中心正准备全面翻修,工程定于2019年开始,预计耗费5亿元。

  艺术中心主席凯瑟琳?法利 (Katherine Farley) 4日宣布,娱乐事业大亨葛芬 (David Geffen)捐1亿美元给该中心,用于装修费雪厅(Avery Fisher Hall)。在这次的筹款活动中,葛芬捐赠了最大笔款项。

  这个音乐厅是纽约爱乐乐团 (New York Philharmonic)的演出场地,将于9月易名为葛芬厅 (David Geffen Hall)。

  去年秋天,林肯中心宣布,费雪 (Avery Fisher)的名字将从该大楼除下,其家人会获得1500万元补偿。此举是为了展开筹款和重新命名的工作,以进行这项计画。

  在林肯中心的全面振兴计画中,翻修是最后一部分。

  这座音乐厅建于1962年,最初名为爱乐厅。后来因为爱乐协会董事会成员之一的艾佛里·费雪于1973年捐赠了1050万美元给了纽约爱乐,因此音乐厅也改以他的名字命名。

  音乐厅的建筑由马克斯·阿布拉莫维兹(Max Abramovitz)设计。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三大机场去年旅客达1.17亿人

    下一篇: 纽约将穆斯林节日列为公校假日 新年被吁享同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