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车牌面包车交警1月查5回 网友:看不下去了
2015-03-06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豪车配好车牌也符合情理。但是一张88888车牌安到面包车上,不少网友就看不明白怎么回事了。据悉这辆88888车牌面包车曾一个月被查5回,交警都认为这是套牌车。时间长了,温州人都知道这88888车牌的坎坷身世。近日,浙C88888车牌在网上又火了。不少网友表示,看不下去了,太糟蹋车牌号码了。



88888车牌安到面包车交警一月查5回网友:看不下去了


据悉,这辆车挂着“浙C88888”车牌的面包车,曾多次被交警拦下查车,然而造成被拦下查车的原因竟是车牌的惹的祸,交警总是以为这是一辆套牌车。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能配上一串“8”车牌的车子,自然是不会差的,但是一串8的车牌挂在一辆很普通的小车上,肯定是会引起别人的怀疑,更何况是交警。

然而据这张车牌的主人张先生透露:早前这个车牌是挂在一辆宝马轿车上,2007年,他花了166万元的天价将车牌买下了,不料2009年张先生因欠下112万元的欠款,宝马车被拍卖抵债。

但是张先生实在是舍不得这张车牌,相信自己总有东山再起的一天,遂将车牌留下自己使用。但是没想到挂在面包车上后却多次遭到交警查车。
    责编: Lily

    上一篇: 元宵节香港团体声援大陆良心犯  

    下一篇: 河南流浪老人遭醉汉群殴 缝20多针几乎失明(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