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为女友生日送惊喜:录制365次求婚视频(组图)
2015-03-09

史密斯为女友录制365次求婚视频,视频切换到365天之前,当时史密斯决定制作求婚视频。(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美国女子詹妮弗·凯赛尔(Jennifer Kessel)日前收到了期盼已久的生日礼物——男友迪恩·史密斯(Dean Smith)向她求婚。但她不知道的是,在此之前的365天,史密斯每天都会秘密向她求婚。

  史密斯为凯赛尔制作了一段视频,显示其在过去365天中,每天向凯赛尔秘密求婚的场景。这段视频在史密斯等人前往阿鲁巴岛(Aruba)度假时才公开。 视频中,史密斯说道:“你不知道的是,我已经策划了这个惊喜1年时间。”随即,视频切换到1年前凯赛尔过生日的当天,随后每天在各种场合以不同姿势向凯赛尔求婚,包括沐浴时、刷牙时、在海滩上散步时、洗衣服时、逗猫狗玩时、穿西装时等。

  史密斯在视频中表示,他想找到向凯赛尔求婚的新方式,显示他有多爱她。白板上一直写着“珍妮佛,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内容。史密斯说:“我只想通过这段视频告诉你,今天我决定与你共度余生。”

  这段视频截止到史密斯向凯赛尔正式求婚的前一天。当时,史密斯举着白板等在沙滩上,准备最后一次向女友求婚。凯赛尔非常感动,史密斯单膝跪地求婚,凯赛尔答应嫁给她。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休斯顿女儿遭谋杀? 姑妈:有强力证据

    下一篇: Facebook推新表情表示“觉得很胖”引吐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