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女儿遭谋杀? 姑妈:有强力证据
2015-03-09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女儿芭比意外昏迷至今,芭比男友尼克·高登是关键人物,警方已朝谋杀方向调查。日前,尼克与母亲一起接受电视名嘴菲尔医师访问,让芭比的姑妈忍不住跳出来要求菲尔医师不要误导,并强调“握有谋杀的强力证据”。

  今年1月31日,芭比在家中浴缸昏迷、生命垂危,目前仍不省人事。警方在事发一星期后往谋杀方向调查,有嫌疑的尼克 高登则因滥用药物进疗养院勒戒,但入院前他上菲尔医师节目喊冤,透露自杀念头。因节目将在3月11日播出,芭比的姑妈担心影响调查,于是在脸书发表给菲尔医师的公开信。

  芭比姑妈表示,尼克因企图谋杀芭比遭调查,自己握有谋杀的强力证据,希望各界调查结案前不要提供舞台,让尼克将形势扭转为对自己有利。并称如果尼克有勇气对芭比的父亲或执法单位说明当天芭比为何在浴缸,他才有资格在结案后上节目。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经济数据强劲 市场更加关注美联储升息时间

    下一篇: 美国男子为女友生日送惊喜:录制365次求婚视频(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