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购屋旧金山最贵 年薪至少需十四万
2015-03-10
美国一个房贷利率网站,最近统计出在美国二十个大城市,年薪需要多少,才能买得起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结果算出,对美国人来说,用年薪买房子,最贵的城市,是在加州的旧金山。

  这个统计,是以在美国二十个大城市买房,所需要支付房贷、房屋税以及保险等费用来衡量,结果发现,美国人如果想在加州旧金山买房,最低年收入必须超过十四万两千五百美元,才能负担起买一间房子的费用,高居全美各大城市之首,比起排名第二十的宾州匹兹堡,还要多出近三点五倍。有评论就指出,旧金山的房价,“真是疯了”。

  而如果依这项统计,美国房价前五名的城市,除了旧金山之外,还包括加州圣地牙哥、加州洛杉矶、东部的纽约,以及首都华盛顿。前五名当中,加州就包办了三个,另外两个则是位在美国东北部。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2015财年政府赤字有望降至4860亿美元

    下一篇: 美国突查月子中心案又有11名华人证人被传到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