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公布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 看病么么哒
2015-03-10
以制作大学排行榜知名的《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过去20多年来每年都会编制最佳医院排行榜,从这个排行榜上,可以大致了解美国顶尖医院的基本情况。上榜医院每年的排名先后或有变化,但只要榜上有名,便属一流。现在就让我们看看2014年的排行榜上有哪些医院(最佳医院排行榜以成人为主,儿童医院另有排行榜)。

《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调查了全美近5000家医院及医疗中心以及询问了9500多名医生,按16个专科分别评分,这16个专科是癌症、心脏病和心脏手术、糖尿病及内分泌、耳鼻喉科、胃肠科和胃肠手术、老年病科、妇科、肾脏病科、神经科与神经外科、骨科、肺科、泌尿科、特色眼科、精神科、康复科、风湿病。经过分类综合,有17家医院荣登排行榜,每个上榜医院至少要在6个专科评分中得到高分。

下面是这17家医院名单:

1,位于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的梅奥医疗中心(Mayo Clinic, Rochester, Minnesota)

2,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马萨诸塞州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3,位于马里兰州巴尔地摩市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Johns Hopkins Hospital)

4,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克的克利夫兰医疗中心(Cleveland Clinic)

5,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加大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UCLA Medical Center)

6,位于纽约市的纽约长老会医院(New York-Presbyterian University Hospital of Columbia and Cornell)

7,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大学长老会医学中心(Hospitals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Penn Presbyterian)

8,位于加州旧金山的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疗中心(UCSF Medical Center)

9,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布莱根及女性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

10,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西北纪念医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

11,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Medical Center)

12,位于加州洛杉矶的雪松 – 西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

12(并列),位于宾夕法尼亚匹兹堡的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

14,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杜克大学医院(Duke University Hospital)

15 ,位于纽约市的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

16,位于纽约市的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

17,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巴恩斯 – 犹太医院(Barnes-Jewish Hospital/Washington University)

《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评出的17家最佳医院,有三个显著的特点,首先,最佳医院没有一家位于首都华盛顿特区内,这与许多国家的情况很不一样,一般来说,许多国家最好的医院多在首都。离华盛顿最近的入榜最佳医院是排名第三、位于马里兰州巴尔地摩市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但开车也要一个小时的路程。其次,大部分入榜医院是大学医院,在17家医院中,共有11家医院属于大学附属医院。第三,最佳医院大多集中在东、西两岸的大城市,其中纽约市最多,有3家;然后是波士顿与洛杉矶,各有两家;此外,费城、巴尔的摩、旧金山、西雅图各有一家。

《美国新闻及世界报道》除了评出17家全国最佳医院外,还编制出各个都会地区的最佳医院排行榜,让民众可以找到自己所在地区高水准的医院,十分方便有用。
    责编: Lisa

    上一篇: 赴美产子变悲剧 女子带老公婆婆等出庭(图)

    下一篇: 美国精英:穿的贵不如穿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