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500名欠税大户名单公布 有华人业主上榜
2015-03-11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加州评税局10日公布了加州500家欠税大户名单,其中包括多家华人企业及个人。在这份名单中,作为华人欠税最多者欠税76万余美元。

  加州评税局在网上公布了加州500家欠税企业及个人,这些欠税者所欠税金总计超过48,699万余美元。自从这份欠税者名单生效之日起,已有172名欠税者交付了欠税金额,共计1260万美元。在这些欠税者中有人是通过还款计划在分期还钱,有的则是将欠款一次付清。

  这份名单上所注明的欠税者所欠金额均超过10万美元。名单上的每个欠税者在这份名单公布前30天即已收到了加州评税局的相关通知,告知他们将有这样一份名单公布。

  根据加州的法律,这些被列入500家欠税名单的企业或个人所持有的企业执照、职业执照,或驾驶执照的资格或因欠税而受到影响。这些欠税者可能无法与州政府机构签署合约,这份名单在其公布之日起也将会传送给加州各政府部门。

  在10日公布的这份名单中,排在第一名的是一名汽车企业的业主,他欠税的金额高达5751,627美元。在这份名单中排在第500名的是一位拉丁裔欠税者,他所欠税金为407,636美元。

  在这份名单中有不少亚裔及华裔欠税者或企业,华裔欠税企业包括一些修车行、中餐馆和自助式中餐馆的业主等。在这份欠税者名单中,华人欠税最多的是柔似蜜的一家二手车行,在这份欠税者名单上所列出的该企业业主姓黄(Hoi Tak Wong,译音),黄姓业主所欠税金为760,491美元,排在加州评税局公布的500家欠税大户名单的第150名至200名之间。
    责编: Lisa

    上一篇: 道指周二猛跌超300点

    下一篇: 赴美生子孕妇被传讯充当证人 将留美直到作证结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