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谷歌在伦敦开设首家零售店
2015-03-12
谷歌星期三宣布已在伦敦托特纳姆法院路(Tottenham Court Road)开设了谷歌首家店中店。这家谷歌实体店位于英国电器零商Dixons Carphone旗下的Currys PC店内,谷歌将在这里展示其品牌产品,包括安卓手机及平板电脑、Chromebook笔记本和Chromecast电视棒。

谷歌商店将遵循类似苹果零售店的概念,顾客可以在商店内浏览并试用谷歌产品,还可以上课学习如何使用这些产品。同时谷歌也设想在店里举办“虚拟训练营”,教小孩子学习编程知识。

在苹果公司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在全球拥有453家专卖店,2014年第四季度苹果专卖店接待顾客超过1.2亿人次。而苹果在全球还在不断扩大其零售业务。

谷歌似乎从苹果的成功中看到了自己的商机。谷歌英国营销总监詹姆斯·埃利亚斯(James Elias)在周三的声明中指出,对许多顾客来说,零售店仍然是购物的不二之选。伊利亚斯表示,“我们使用的设备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更新,但是我们购买这些设备的方式多年来却一成不变。我们想要借助谷歌商店为人们提供一个体验和了解谷歌产品的场所。”

谷歌称打算今年在伦敦地区再开两家商店。

    责编: Amy

    上一篇: 日本大震灾四周年 举国追悼  

    下一篇: 2014年8家技术专利大户排行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