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女儿照片流出 真伪难辨(图)
2015-03-12


美国哈佛大学名誉教授、著名东亚问题专家傅高义证实,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在哈佛大学毕业后已经回国。与此同时,网上最新传出一张疑是习明泽在哈佛大学的照片。但此照片真伪难辩,此前中共官媒公开的照片都是习明泽幼年时跟家人的旧照。

傅高义最近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习明泽去年从哈佛毕业,目前已经回国了。习明泽在哈佛读书期间并没有受到特别的对待。在他看来,应该让这些有特殊背景的学生做一个普通的学生。

就在习明泽已回国的消息出来后,大陆网络上最新传出一张疑是习明泽在哈佛大学的照片,但无法证实真伪。不过有网民表示,“之前不是曝光过吗?比这个好看很多,就是没这个像。”、“是谁家的姑娘一看就知道”。

习明泽鲜少露面,此前网络也传出多张称是习明泽的照片,但中共官方始终未给予证实。2012年底,习明泽儿时照片首次在官媒公开。

习明泽曾经在杭州外国语学校读书,2008年保送浙江大学,2009年7月,习明泽进入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10年5月前往美国哈佛大学读本科。

此前有媒体报导,据哈佛一位叫David的老师称,习明泽有来自中国的保镖24小时保护,美国联邦调查局也派人手暗中保护。她在哈佛的成绩不错,业余爱好是时装和阅读。

据报,从习近平上台后,便希望女儿习明泽能回国学习,但她拒绝了。在中南海局势敏感时刻,多次传出习明泽被召回国的消息。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分析称,习明泽被召回国,以及中央警卫局局长换人,都可能是习近平要对江泽民动手的先发信号。而在这个时候,习明泽的照片突然被曝光,无论真伪都意味深长。
    责编: Hai

    上一篇: 女子一次偷20条男内裤 被抓后自称心理变态(图)

    下一篇: 芮成钢幽会令夫人 与多名副总理夫人发生关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