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镜网:郭伯雄春节前后将被双规 本月内正式宣布
2015-03-12

明镜网之明镜邮报3月11号/两个消息来源透露,中共很可能在本月内正式对外公布对前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进行立案调查,其中一个消息还说正考虑此消息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两会后的记者会上透露。事实上,郭伯雄早在几月前即被监视居住。

除了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少将已被宣布涉罪调查,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亦被双规。郭永红曾是军官,后下海经商,实际上靠谷俊山中将等军中大小将领的“进贡”获取巨资。
明镜网之明镜邮报1月26号/自去年6月徐才厚落马后,有关郭伯雄被查的传闻不断。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或在今年华人新年前后被正式宣布“双规”。但此消息尚未有更多来源证实。
据北京军界人士对《明镜邮报》透露称,郭伯雄有可能在新年前后被正式宣布双规。报导称,还会有更多中共将领已经或将被调查。
自去年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有关郭伯雄被查的消息不断。今年初开始,郭伯雄的秘书和旧部被免职或被贬。
    责编: Amy

    上一篇: 芮成钢幽会令夫人 与多名副总理夫人发生关系

    下一篇: 习近平两会警告韩正杨雄后 王岐山亲信即查上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