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升值令美联储陷入政策两难
2015-03-12
美联储下周将就今年6月份加息事宜召开政策会议,而美元近来走强增加了其面临的政策难题。更别提与此同时,欧元不断贬值,甚至于本周三接近与美元平价。

  美元升值的部分原因是出于美元利率即将走高的前景以及更强的美国经济走势,这令美国出口商的利益受到挤压,也引发了一些大公司的担忧。一名基金公司总裁认为,美联储加息有点过了,“我们正在让汇率走向有利于国际市场平衡的方向。”

  现任高盛总裁和首席运营官Gary Cohn说,当下的外汇形势令美联储处于“一个非常难办的境地”。他说,“对于将要从哪一方面开始加息,美联储将持续处于两难。我很理解他们想要加息,但是他们将持续受到环境、强势美元和其他国家货币贬值所带来的限制和压力。”
    责编: Lisa

    上一篇: 索尼将在美推出PS Vue电视节目订阅服务

    下一篇: 升息忧虑拖累美股连续第二日下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