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今即期价再度大跌 对美元逼近跌停(图)
2015-02-02


在岸人民币今日再度大幅走低,美元/人民币最高至6.2590,较中间价折让幅度1.963%,贬值幅度逼近中间价的2%,这是官方允许单日浮动的下限。

不过,离岸人民币出现了小幅上行:



华尔街见闻网站介绍过,上周五欧洲时段,离岸人民币汇率大跌0.4%至6.2885一线,创下2012年10月以来最低。

在岸人民币汇率周五盘中也一度逼近6.2597跌停价位。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元指数大幅上涨是人民币汇率大跌的主因。欧洲央行上周宣布将开启长达18个月的每月600亿欧元的购债计划后,美元指数就接连大涨,此外随着中国经济放缓已成定势,中国央行又存在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人民币走软在情理之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长春街头20多辆车被冻住 车主用撬棍“营救”(组图)

    下一篇: 谷歌免费提供专业版地图:无需交400美元年费(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