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对女性吸引力下降 美国同居数创纪录
2015-03-12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现在出生在男女同居家庭的孩子稳定增加创纪录。这一趋势反应出现单身家长已经不如以往那样大行其道,不过分析指出,这种未婚同居家庭的经济状况不见得会比单身家长的好。

  美国疾病防控中心(CDC)公布的从2011至2013年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5年,在年龄介于15至44岁的育龄妇女产下的孩子中,有超过25%出生在父母同居的家庭。

  来自CDC的全美家庭增长调查的数据显示,与此相反,出生在未婚单身女性家庭的孩子同期则轻微减少。

  CDC人口统计学家库尔汀估计,以上情况导致的结果是,同居父母生育的孩子在所有非婚生孩子中占了59%的明显多数,在2013年出生的393万孩子中,未婚母亲占40%。

  分析指出,多个因素推动同居父母的增加。研究显示,最近几十年,教育程度较低男性的收入下降,而女性的教育程度则上升,使得婚姻在经济上对女性的吸引力下降。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毒贩飙车甩警察追缉 沿途丢大麻包裹

    下一篇: 美国学校禁止青少年携模特赴毕业舞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