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校禁止青少年携模特赴毕业舞会
2015-03-12
美国一名17岁的高中生在“推特”上公开应邀拉斯维加斯的模特参加毕业舞会。此消息一出,便引发了人们的极大关注。


美国学校禁止青少年携模特赴毕业舞会


  奥斯汀·摩尔是俄勒冈州一所高中的学生,他有一个简单的梦想,那就是带着他朋友的热辣堂妹参加毕业舞会。就像所有17岁的大胆少年一样,他通过Instagram网站联系到了拉斯维加斯的一名模特,对方允诺他当他的“推文”转发量达到一万次,便和他一起参加毕业舞会,而这个条件仅比时下流行的标准稍微低了一点。

  2月28日,玛丽亚·利维拉更新了“推特”,公布了这一则消息,并号召人们转发摩尔的推文。摩尔当天也在“推特”上发出了请求:“我现在需要一万次推特转发量,这样拉斯维加斯的模特就会来参加我的毕业舞会!大家赶快转发,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吧!”

  摩尔的举动得到了电视节目《名流的生活方式》的前任主持人罗宾·里奇的帮助,但是这位青少年勇士很快便面临来自校长方面的更大挑战。里吉斯的中学校长斯科特·卡特勒表示:“所有毕业舞会的访客都必须满19岁,”他还说:“奥斯汀没有惹上麻烦,我们觉得这件事很好笑,我说过这样的事不会发生。”

  这则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多数人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高中生与其在这样的事情上浪费时间与精力,不如参加在福利院当志愿者这类更有意义的活动,邀请模特赴舞会只是为了吸引外界的关注,这是不成熟的表现。
    责编: Amy

    上一篇: 婚姻对女性吸引力下降 美国同居数创纪录

    下一篇: 母女同一天同家医院分娩 前后相差半小时(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