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安排不当 超级碗主办方赔偿观众超7万美金
2015-03-14
北美新浪网3月13日综合讯

   上周四,德州联邦法院裁决了一起7名球迷状告美国足球联盟(NFL)的诉讼,判决NFL支付该7名球迷高达7万6千美元的赔偿金,补偿他们在2011年超级碗期间因座位安排不当引起的经济及精神损失。

   根据裁决书,陪审团认为NFL在比赛前未能妥善安排所有的临时座位,导致数百名球迷购买了球票却没有座位或者座位的视角很差,损害了购票者的利益。因此判定NFL赔偿各起诉的球迷5万7千美元至2万2千美元不等。

   在为期两周的审讯过程中,NFL官员以及达拉斯牛仔队经理杰里·琼斯出庭作证,他们表示对比赛中座位安排不当表示遗憾,出于安全考量,他们必须将1万3千个临时座位中1250个没有护栏的座位撤出。这1250个球迷被安排到了很不理想的座位上,或者干脆站着看完了整场比赛。

   事后,虽然NFL官员表示愿意承担此事的责任,并承诺球迷可以全额退票并免费向他们送出以后的超级碗比赛球票,但球迷们并不买账,依然起诉了赛事官方。赛前,琼斯在新闻发布会宣布,2011年的超级碗比赛出席率将会高于往年,然而到场的人数却并未像他预测的那么高。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屋顶猎鸽子 引恐慌封锁街道

    下一篇: 含李斯特菌 美国雪糕吃死3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