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纽约16岁少年摄影师的天才之眼
2015-03-15
来自纽约的16岁少年摄影师Ryan Parrilla凭借着自己过人的天赋和技术,最近在 instagram 爆红,Ryan Parrilla从七岁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摄影,不过当时他只是毫无章法的随便乱拍。

几年后,他的父母送给他一台单反相机,但是却对要求他不能去随便乱拍,而当时的小Ryan Parrilla因为感觉太难使用而受挫,一度放弃了摄影,直到有一天,他姐姐送给他一个ipod Touch,并教会他使用Instagram,这让小Ryan Parrilla又燃起了创作之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Ryan Parrill的作品大多围绕纽约拍摄,呈现出了这个城市独特的一面。

自从Ryan Parrill开始在Instagram发布作品至今。Ryan希望,将来他能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以摄影为生。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气温骤然回暖 民众叹“春天终于来了”

下一篇: 一根手指+勇气=世界首座悬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