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福音 纽约将建廉价青年旅社
2015-03-10

纽约市议会于周一(9日)欲推出一项新法案,允许在纽约市内兴建欧洲风格的青年旅社(youth hostels),为更多的年轻游客提供物美价廉的住所。

据CBS报道,五年前,纽约一项旨在打击非法酒店的法律,却无意中限制了小型的旅社的发展,迫使众多的小旅店因此破产。

国际预订网站Hostelworld.com的首席执行官菲尔格·穆尼(Feargal Mooney)称,当时只保留了极少数的青年旅社,致使这个城市失去了价值2亿8000万美元的商业来源。”

市议员马克·魏普林(Mark Weprin)表示,他希望该立法将给年轻的游客提供一个经济实惠的住宿选择。

魏普林称,“纽约市当今已是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并拥有5400万庞大的游客群,但许多年轻人发现很难找到便宜的旅馆,因为这里的酒店太贵了,因此无法在纽约长期逗留。这些外来的年轻人不在乎他们居住的是否豪华舒适,他们更希望能长时间的拜访纽约,只要有一个安身的地方就可以了。标准的酒店根本不必担心与这些小型旅社竞争客源。”

魏普林称,“根据该法案,青年旅社将建立在允许建立酒店的商业区,因此不用担心,我们不会拆迁任何住房。该类型的旅社可以设置有一个拥有八张床的房间,并将提供所有客人的共用卫生间和就餐区。

对于那些受到“宿舍(Hostel)”系列恐怖电影影响的游客们不必担惊受怕,魏普林承诺城市的旅馆将安装监控设备,并确保为我们的年轻人提供一个绝对安全的居住环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不像想象中这么好用?

    下一篇: 州长呼提高刑事责任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