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呼提高刑事责任年龄
2015-03-10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9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Andrew M. Cuomo)发文呼吁提高纽约州的刑事责任年龄,使纽约州司法系统更加有效保护未成年人。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写道:全国只有两个州把16、17岁的青少年列为成年人。纽约州是其中之一。
    青少年被判刑,被安置在成人监狱中时,他们有五倍的机会被性侵犯;两倍的机会被监狱工作人员致伤;八倍的自杀机率比较于他们在少年犯的监狱中。所以,纽约州应该起带头作用,引导这些年轻人,而非谴责他们。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认为,如果提高刑事责任年龄,将会减少累犯的机率。如果把青少年,作为成年人监禁比同龄人作为未成年人监禁,重犯率要高达26 换句话说,当我们把未成年人作为成年人处理,他们更有可能在未来再犯更多的罪。
    纽约州为了每年可容纳青少年拘留,要支出超过1亿美元。其他的州有效的通过社区服务,用更少的钱解决,教育这些青少年。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再次呼吁,提高纽约州的刑事责任年龄。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背包客福音 纽约将建廉价青年旅社

    下一篇: 纽约市长食言未将新年列为公校假日 亚裔民众不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