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又要争戴“绿帽子”了
2015-03-17
3月17号就是一年一度的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了。说圣帕特里克大家可能觉得陌生,但是一说“绿帽子节”,估计就会恍然大悟了。是的,会有一大波美国爷们儿们、妹子们齐刷刷地戴上绿帽子,庆祝这一节日。(中国爷们肯定不乐意过这个节...你们懂的)。


为了庆祝圣帕特里克节,芝加哥河也染成了绿色

咳咳,言归正传,不妨先跟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绿帽子节”。每年的3月17日是圣帕特里克节,是为了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这一节日5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如今已成为爱尔兰的国庆节。虽说这个节日本来是爱尔兰的传统节日,但数百年来,随着爱尔兰后裔遍布欧美各国,这一节日也渐渐成为西方国家共同的节日。美国从1737年3月17日开始庆祝。圣帕特里克节的传统颜色为绿色。

在这一天,美国通常都会举行游行、教堂礼拜和聚餐等活动。美国的爱尔兰人喜欢佩带三叶苜蓿,用爱尔兰的国旗颜色——绿黄两色装饰房间,身穿绿色衣服,并向宾客赠送三叶苜蓿饰物等。

小编还特意将WalletHub上的一张关于圣帕特里克节的图翻译了出来,一张图了解这一节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一对夫妇在犹他州盐碱滩拍的婚纱照,简直美得不像人间

    下一篇: 美国首位华人律师 100年后获追授执照(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