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央视实习女主播遭男友砍7刀身亡
2015-03-18
2月16日凌晨,25岁的中共中央电视台实习女主播、河南电视台主持人马翩然,在河南商丘自家门口,被人连砍7刀身亡,头颅几乎被砍断。女儿辞世一月,悲痛欲绝的父亲发表悼念爱女的公开信,透露杀死女儿的凶手,就是女儿多年来的男朋友“大毛毛”。

信中提及,事发当晚11时许,马翩然曾对父母称自己上楼睡觉。夜里睡梦中的父亲突然被人拽醒,发现是女儿多年的恋人——大毛毛,他拿着刀架在马翩然父亲的胸前,凶狠地说:“你女儿不要我了,我把她杀死了。”马父立刻问女儿在哪里,对方冷漠地说:“就在你家门口,已经被我杀死了。”

待马父冲到门口,只见马翩然已倒在血泊中,颈项伤口深达脊髓,头和颈部已经被割开,身为外科医生的马父虽尽力抢救,还是未能挽回女儿的性命。

马父在信中还提及社会上传出一些谣言,是有人想抹黑马翩然以减轻刑罚。马父称相信女儿是清白的,对于“大毛毛”的真实姓名,信中未有提及,外界猜疑其身份是“富二代”。

目前,当地警方未就事件作出回应。

近日,马翩然及恋人在微博中的数张照片在网络上被热传。网民在痛惜之余也表示,新闻媒体及演艺界太混乱,女孩要当心,希望尽快能看到事件的真相及处理结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强国贪官潜逃 英媒:王岐山访美谈引渡

    下一篇: 太可怕了!女子网购美瞳带了一个月,竟然眼皮里长出十几颗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