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吃过你就out了!90后华人创建转盘网 开启中餐服务新格局
2015-03-21


一群年轻华人创办转盘网,将法拉盛美食送往曼哈顿

近来,当许多曼哈顿中城的上班族们开始陆陆续续在办公楼附近左顾右盼,寻思当天午餐吃什么时,一些华人白领直奔一部停在洛克菲勒中心附近的送餐车,领取他们早已订制好的午餐。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提供配送中餐服务的转盘网,那就有点out了。从去年底开始,依靠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的朋友圈的相互转发,转盘网将把法拉盛的中餐美食送到中城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

创办转盘网的,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华裔80后、90后年轻人,而领头人是在微博上不遗余力宣扬美食文化、且拥有超过13万粉丝的 “食色纽约”,博主真名叫元晟宇。

元晟宇于1998年初从哈尔滨移民来美,在法拉盛一所高中就读两年后,成功申请进入纽约州立大学宾汉顿分校攻读企业管理,并用三年的时间完成了四年的学业。毕业后,他做过电讯、时装方面的市场营销,2012年,他辞职与妈妈一起决定在曼哈顿中城开办餐馆,以圆她的“美国梦”。但在开办餐馆的过程中,财大气粗的房东老板对他百般刁难,但房东显然低估了这个华人新移民抗争歧视的决心和勇气,元晟宇将两任房东告上了法庭,最后在房东做出合理的道歉和赔偿后,忍痛将生意兴隆的餐馆转让。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布鲁克林一民宅夜间发生大火 7名小孩丧生

    下一篇: 纽约地铁3月22号起涨价涨幅约4% 省钱攻略为您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