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税最高十州 新泽西最恶名昭彰
2015-03-23
全美各地的房屋税,因各州和各郡而有极大差异,不过,有些州的房屋税似乎一向远超过其他州。保守派税务基金会(Tax Foundation)的最新报告显示,新泽西州即再度名列全美房地产税最高的州。

房屋税专家指出,由于房屋的估价非常复杂,而且容易随著市场而变动,因此估价并不一定等于房屋的成本或价格。另外,有些州是每一年估价一次,有的州每五年估价一次;这些因素均会对房屋税造成影响。

然而,有些地区房屋税的负担,确实会让人喘不过气,甚至已沉重至足以让屋主考虑卖掉房屋,迁至其他房屋税较低的地方。

税务基金会在汇整2004年至2009年人口普查有关屋主居住房屋税的资料,而列出全美房地产税最高十州的排名;该排名依据家庭支付的中位数房屋税、房屋税在房房价值所占比率,以及房屋税在收入所占比率。

税务基金会指出,此种方法可获得一个比较表,在所有标准均公平之下,显示出哪一个州的房屋税较高。

这次排名第一是新泽西州。该州在税务基金会的三种评比指标中,均名列第一。新州房屋税于房房价值的比率为1.89%,中位数房房价值为34万8300元。此外,该州中位数房地产税为6579元。

新州社区事务厅的资料显示,在该州最富有城镇的塔维斯托克区(Tavistock Borough),平均房屋税2万5346元,为全州最高。

其他列榜的州,还包括新罕布夏州、德州、威斯康辛州、内布拉斯加州、伊利诺州、康乃狄克州、密西根州、佛蒙特州和北达科他州。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元走软推高股市 纳指创15年新高

    下一篇: 华裔女怒告性别歧视获胜 赔偿或达千万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