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低层单位起火爆炸 两姊妹33楼离奇堕下亡
2015-03-29


广州番禺区祈福新村倚湖湾今日清晨发生火灾,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见,起火是位于低层约2楼的一个单位,火警中虽无人伤亡,但两名住在起火单位的姊妹却在事发时爬上33楼顶楼,并从高处堕下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及消防部门正调查起火原因,以及两人为何堕楼。

番禺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上午10时30分发贴指,清晨5时40分左右,祈福新村倚湖湾一单位发生火灾,另有两名女子从与起火房屋不同方位地点堕地死亡,而明火在6时15分扑灭。

贴中指,经初步勘察,两名女子为广州当地人,分别56岁及52岁,姊妹关系,事发时两人到达该幢楼房的楼顶33楼,从楼顶堕下身亡,而两名女子的死亡地点与起火单位及今次火灾疏散的公共区域没有关联。

据目击者表示,肇事单位曾经发生气爆,起火后,消防车被小区乱停放的私家车阻挡救援,而爆炸发生后,两名女子就从30多楼顶层堕地死亡。
    责编: Amy

    上一篇: 张德江缺席基本法周年论坛 评论指或失势

    下一篇: 2035年中国超老龄:养老金年新增缺口4万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