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都会博物馆开放近 50 年出版物供使用者免费下载、阅读或检索
2015-03-31

近几年已有越来越多的艺术资源被数位化、搬上网路,为全世界公开,让更多人可以更方便接触到这些资讯,而无须亲自造访各大博物馆或美术馆,例如 Google 早在 2012 年就开始进行 Google Art Project 艺术计画,将全世界的博物馆、艺术作品都带进网路,甚至推出 Chrome 扩充功能让这些伟大画作能深入每个使用者的浏览器。

世界最大艺术博物馆之一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也宣布将近五十年共 422 件出版品全面开放,供使用者免费阅读、下载。

例如,以前可能必须在 Amazon.com 支付 $117.75 美元才能购买到 The Art of Illumination: The Limbourg Brothers and the Belles Heures of Jean de France, Duc de Berry 这本出版品,现在你可以直接在 MetPublications 免费下载!

如果这些内容正巧符合你的需求,那就准备花点时间好好浏览这些免费艺术类书籍和目录吧!对了,使用 MetPublications 没有任何限制,无须注册帐号、也不用下载软体,开启网站即可搜寻、检索内容或下载 PDF 格式的电子书。

网站名称:MetPublications
网站链结:http://www.metmuseum.org/

使用教学

STEP 1

开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MetPublications 页面,可以找到许多类型出版物,例如艺术、文化、历史等多种不同主题,当你点选任何一件出版物后,可以找到它的详细资讯,包括主题、发行年份、简介、目录、作者介绍,以及其他的相关主题。

要下载这件出版物很简单,点选右边“Download PDF”按钮即可取得 PDF 档,有些档案还蛮大的,如果你不想把整个档案都下载下来,也可以点选“Read Online”线上阅读。

STEP 2

其中有不少内容已经被扫描、上传至 Google 图书,利用线上阅读方式可以直接从浏览器内找到这些篇幅,从网页上阅读或者取得你需要的部分内容。

资料来源:Open Culture


值得一试的三个理由:

由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提供,世界最大博物馆之一
数位化出版物让你可以随时下载、检视
可获取 PDF 格式电子书全文
    责编: Amy

    上一篇: 两男子驾车冲击美国安局总部 1死2伤

    下一篇: 数万华人绿卡难保 美国前移民局长被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