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骂快餐员工丢饭碗 美国一CFO靠粮食券度日
2015-04-01
据美国媒体30日报道,美国一名曾在大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的高薪人士,因在YouTube上发布批评连锁快餐店员工的视频,以致丢掉饭碗。他现在事隔2年后仍然失业,从以往的20万美元年薪沦落到不得不依赖粮食券度日。

  37岁的史密斯日前表示,现在他与妻子和4名子女住在露营车里,而且一直无法找到稳定的工作。他认为曾经求职的公司都被这个视频风波吓坏了,他们都害怕此事再次发生。

  事情源于这家快餐连锁店在2012年夏季表态反对同性恋,惹来成千上万的民众抨击,当然也包括史密斯。于是他到一家分店的外卖窗口,借着向一名女店员索取一杯免费冰水的期间,指责她说:“你们是一家可恶的公司,我不明白为何你能安心在这里工作,真的令人疑惑。”他还拍下整个过程并在网上发布。

  史密斯发布视频前并不知道会触发轩然大波。他回到公司后获前台小姐告知,他的留言信箱爆满,而且充斥炸弹恐吓。结果他在当天被辞退,失去了20万美元年薪和逾百万美元的股权。
    责编: Lisa

    上一篇: 预告百名病人离世 美国先知猫出书

    下一篇: 醉酒女子因让7岁幼女钻进垃圾桶中过夜被捕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