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另眼看区伯 搬出中共嫖娼始祖
2015-04-03

《新京报网》4月3日报导称,以监督公车私用闻名的广州〝区伯〞,因涉嫌嫖娼于3月26日被处行政拘留5日,4月2日1点半,区少坤获释,在中共广州警方的陪同下返回广州。(网页截图)

日前,广州〝区伯〞被拘留5天出来后,否定自己嫖娼,并决定对当事警方提起行政复议。有趣的是,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的媒体,对此事报导中〝引经据典〞搬出另类话题,似乎在为〝区伯〞申辩。

《新京报》网4月3日报导称,以监督公车私用闻名的广州〝区伯〞,因涉嫌嫖娼于3月26日被处行政拘留5日,4月2日1点半,区少坤获释,在中共广州警方的陪同下返回广州。

在接受采访中,区少坤除了哭诉〝委屈,冤枉〞外,还表示他想明白一个道理:不是只有百分百完美的人才能去监督政府,会继续监督公车私用。

有趣的是,《新京报》举了好多中外历史上嫖妓事例,变相安慰〝区伯〞,其中还包括前中共中央局书记陈独秀。中共的〝祖师爷〞马克思、列宁都被提起过。

《新京报》还详细叙述,陈独秀在民国年间,逛妓馆相当开放。陈喜欢去北京八大胡同,曾经因为和妓女发生争斗,被记者在各大媒体上狠狠炒作了一番,披露其丑闻。

外界发现,此类消化在网路大V薛蛮子案件中也出现过。

早在薛蛮子被中共官媒大批特批之际,曾有一篇《和薛蛮子有同样嗜好的大人物》的博文对陈独秀也曾提起过,说中共最早的总书记陈独秀,曾因经常出入当时的红灯区八大胡同,而被逐出北大教师队伍。

另外,文中还举例,中共老祖宗马克思和女佣海伦.德穆特曾偷情生子,因奸情败露之后曾与原配夫人燕妮发生可怕的争吵,为了掩人耳目,最后求助于铁哥们恩格斯,由恩格斯认下私生子,取名为亨利.弗里德里希.德穆特。

中共的另一位鼻祖〝导师〞列宁,因染神经梅毒导致中风,54岁就一命呜呼。文章作者讥讽道,不要告诉这种病可能是流放西伯利亚被空气传染的,也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过度操劳投身于事业可能染上此类脏病,大家都不是傻子。

外界认为,这篇报导中,举例多用中共始祖的嫖娼丑闻,似乎在为〝区伯〞申辩?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港媒:江泽民亲家向中纪委做检查 涉多项〝横财〞

    下一篇: 中共省部级高官被传限制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