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女子不满隆胸整形效果医院大厅当众脱衣
2015-04-05




海口女子不满隆胸整形效果医院大厅当众脱衣


昨天(4月1日),媒体报道了45岁的姜某丽,因为不满海南美媛医疗美容医院的隆胸修复手术效果,爬出医院大楼外墙,扬言跳楼的事情。今天,姜某丽再次来到医院,扬言要再次跳楼。

4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南美媛医疗美容医院,发现姜某丽正躺在医院大厅的地上,不停的用脑袋撞地板,情绪非常激动,一位自称是姜某丽丈夫的人,在一旁想要阻止。医院的工作人员说,姜某丽从上午10点就来到医院,一进来就扬言要跳楼。

工作人员说,因为担心姜某丽再次爬出窗外,他们只能守在楼梯口,不让姜某丽上楼,但见到有人阻拦,姜某丽躺到地上,别人怎么拉都不起来。

任凭别人怎么劝,姜某丽就是不起来,而那名自称是姜某丽丈夫的人,四处展示着姜某丽胸部的照片。既然姜某丽觉得自己隆胸修复手术失败了,她为什么不去相关部门投诉,而要一直躺在医院大厅呢?就当记者想进一步了解时,姜某丽做出了惊人的动作。

没有任何征兆,姜某丽居然当着大家的面掀开了自己的上衣,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不光我们年轻的摄像师觉得尴尬,就连一直站在楼梯口,防止姜某丽跳楼的工作人员,都尴尬的转过身去。随后,双方都报了警,等待警察到现场处理,我们的记者来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找到了当时为姜某丽做隆胸修复手术的医生。

展望说,如果姜某丽觉得这是一个医疗事故,可以去找相关部门进行医疗鉴定,但是截至目前,姜某丽依然不同意进行医疗鉴定。

无论谁对谁错,都应该走合法渠道维权,当众脱衣更是不可取。但是我们昨天的节目中也报道了,整形医院表示,为姜某丽进行隆胸修复手术的医生展望是他们聘用的,而展望医生却否认了这种说法,那么事实到底怎么样呢?

在海南美媛整形美容医院的网站上,记者注意到,网站的上有一张海南美媛整形美容医院与国外某医院合作交流活动的照片,照片中,与外国专家合影的人,正是海南省人民医院的医生展望,而在照片中,还把展望称为“院长”。而在这个网站的专家介绍一栏,我们很快找到了展望医生,在介绍里我们发现,展望被称为“海南美媛医学美容医院名誉院长”。

对此,展望并不认可。

展望介绍,去年10月份他给姜某丽做的隆胸修复手术,经过了正规的会诊批准,海南省人民医院也是知情并同意的。但是他并非受海南美媛整形美容医院聘用,也不是对方的名誉院长,甚至没有授权过让对方使用他的肖像。针对展望的说法,记者也再次找到海南美媛整形美容医院核实

陈四平承认,他们医院跟展望医生没有任何工作上的协议,展望只是偶尔来给他们做指导,那么既然是这种情况,医院为什么还要把展望称为“名誉院长”,并放在网站上的专家团队里呢?

名誉院长、邀请专家、特聘专家,听起来名头都不小,但是把跟自己没有正规工作协议的医生放在网站上,用作宣传,难道不怕误导消费者吗?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共出台新规定 不准越级上访

    下一篇: 神秘微博曝“蛤蟆三代被一窝端” 网络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