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一女子地铁列车上威胁2岁孩子 拿瓶子打伤目击者
2015-04-12
曼哈顿下城地铁上一名女子星期六上午咒骂并威胁要伤害她照料的一名2岁儿童,但那名女子突然将目标转向一名32岁的目击者,用瓶子砸伤那名并没有干涉她的乘客脑袋。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警方正在寻找那名冷酷无情的女子。她打伤目击者之后,带着那个孩子下车。

在星期六上午9点左右,那名20多岁或30来岁的女子咒骂她照料的那个孩子,用瓶子砸他。但她抬起头看到一名乘客正在看她。那名女子并没有说她不会照料孩子之类的话,但后者却对着目击者吼叫。

地铁进入靠近纳苏街(Fulton St. station near Nassau St)的富尔顿街车站时,那名女子跑向受害者并用瓶子砸她的脑袋,随后拖着孩子下车。

受害者脑袋有擦伤,但伤势不重。警方说,还不清楚那名女子是孩子的妈妈还是照料他的保姆。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首届纽约儿童绘画比赛开幕在即

    下一篇: 竟因车库中车没熄火 纽约皇后区四老人一氧化碳中毒丧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