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夜现多起暴力事件:12人遭枪击1人被捅死
2015-04-20
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市警方说,从当地时间18日晚到19日早晨,纽约市12人遭枪击被送往医院,2人被刀捅伤。

  美国媒体称,纽约市在当地时间18日(周六)8点之后共发生10起枪击事件。调查人员说,周末一个晚上发生这么多暴力事件相当少见。警方说,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

  在枪击事件中,其中布朗克斯区有8人中弹受伤,布鲁克林区3人,曼哈顿1人。警方说,所有遭枪击受伤者预计都能存活。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朗克斯区一座公屋外面举行的聚会上18日晚9点突然发生交火事件,1名15岁女孩、1名23岁男子和1名55岁男子受伤。三名伤者被送往医疗中心。

  19日凌晨2点,皇后区2人被刀捅伤。同日凌晨4点30分,一名39岁人士在大街上被捅伤胸部,在送往医院后宣告死亡;同日早晨5点15分,一名40岁男子在布朗克斯区Grand Concourse遭枪击受伤。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亚裔妇女中心乔新办公室

    下一篇: 连锁店“吞噬”小商家?纽约丢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