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命基金会于法拉盛图书馆免费发放2000环保袋
2015-04-20
为提升民众的环保意识,爱护地球。绿色生命基金会于18日上午在法拉盛图书馆前向民众免费发放2千个环保袋,领取环保袋的民众在现场进行联署签名,以此支持“纽约市塑料袋收费”议案在4月22日地球日当天能够通过。当天绿色生命基金会的义工们为民众宣传环保知识,各族裔民众踊跃参与联署签名。

  绿色生命基金会于18日上午在法拉盛图书馆前向民众免费发放2千个环保袋,领取环保袋的民众在现场进行联署签名,以此支持“纽约市塑料袋收费”的议案在4月22日地球日当天能够通过。

  绿色生命基金会会长谢嘉燕表示,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支持由市议员陈倩雯和Brad Lander提出的“纽约市塑料袋收费”议案。希望借助民众的联署签名,强烈要求该项议案在4月22日地球日当天能够在市议会通过。谢嘉燕表示,当日活动从上午十点半开始后即得到各族裔民众的积极响应,民众签名异常踊跃,预计两小时内环保袋即可发放一空。

  活动现场,身着绿色统一服装并佩戴“地球日救地球”标志的志愿者们为社区民众宣传环境污染对于地球的危害以及爱护地球的重要性等。前州众议员杨爱伦也在现场支持该项环保活动,她表示,希望纽约市更多民众加强环保意识,呼吁民众外出购物时能够主动携带环保购物袋。

  华裔李女士称,塑料袋对于环境的危害较大,而自带购物袋到商场或超市购物,既经济又环保。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法拉盛“停止飞机噪声污染”联署签名

    下一篇: 又现抛售?默多克7200万美元转让纽约豪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