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达:中南海暗杀风云第三季
2015-04-20
中共高层自从胡锦涛执政之后,也就是众所周知的江胡斗开始之后,江派实施暗杀的消息不断通过海外媒体曝出,并逐渐得到证实。胡锦涛在任时就曾经三次遭江派暗杀未遂,两次是在黄海,一次是在上海。如果把不断的暗杀行动分季的话,2012年之前针对胡锦涛的暗杀是第一季。

习近平上任后,习近平与王岐山曾多次险被暗杀。此前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在2013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到解放军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暗杀由他的助理和警卫谈红实施。

而王岐山自上任以来先后4次遇到暗杀。港媒曾报导,王岐山在2014年中国新年前夕收到含有剧毒“山埃”(氰化钾)的贺年卡。3月王岐山到天津查案,车队开往现场途中,随行第三辆旅游车突然起火焚烧,车上载着警卫、工程人员,而王岐山乘坐在第二辆旅游车上,算避过一劫。3月中旬中共两会后,王岐山在吉林长春准备按行程乘车出发时,安全部门告知车队多辆车后轮胎发现镙栓松动,被人为破坏。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下榻的地方被断电近50分钟。期间有两名“上访者”要向王岐山递交“申冤状”被逮。据知,两人是被开除出公安系统的警官,查证是被雇用的杀手,被抓时他们曾企图自杀毁灭人证。

这些江派针对习近平个王岐山的暗杀可称为中南海暗杀风云第二季。

在进入2015年,中共高层的政治形势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习近平在上任后展开对江泽民集团的打击,取得重要进展,周永康落马进入审判阶段,江派军中代理人徐才厚落马后死亡,江泽民另一军中亲信郭伯雄呼之欲出,江派高官不断落马,打虎已经逼近曾庆红和江泽民。在此时刻,在江派的多种反扑抵抗方式中,暗杀仍然持续。

近日香港媒体爆料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今年以来先后在山西、天津、河南等地险遭暗算。据香港《动向》杂志报导,2月下旬至3月初,王岐山先后到山西、天津调研。王岐山在山西省党校、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视察的行程取消。消息指,这是临出发前省保卫部和中央保卫部交换情报后决定。在前往党校、专科学校必经路段查获有专业枪手正部署针对王岐山为目标下手。被雇枪手是两名被开除的省武警官员。在被拦截检查时咬衣领内剧毒自杀身亡。当局已列作重大暗杀事件专案调查。

在今年3月27日至28日,王岐山赴河南省调研。在做了周密保卫工作下,王岐山仍遭遇有内线的暗杀行动。28日清晨,省委招待所发生了两宗涉及针对王岐山的暴力攻击、暗杀事件。当天清晨4时许,省委招待所全部停电,4时20分备用电机启动后,5时10分再次停电,同一时间三辆省委保卫部专用车在停车房起火爆炸。据知,王岐山一行当晚改在郑州市警备区招待所休息。据称,中共中央保卫部门已将此事列作“3.28”暴力暗杀事件展开调查。

这些密集针对王岐山的暗杀可以称为中南海暗杀风云第三季。

为何江派不断采取最为激烈冒险的暗杀方式来针对习近平和王岐山?江泽民在1999年7月发起的镇压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是江泽民的最大政治遗产。15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群体实施的迫害、酷刑虐杀以及活摘器官等罪恶,已经在全世界被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成为了最受国际关注的人权事件。

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江派罪行就可以不被清算,因此,江派要从习近平手中夺取权力,政变暗杀就成为其首选的手段。

在曾庆红和江泽民被公开抓捕之前,中南海暗杀风云可能仍将持续上演。

【大纪元2015年04月21日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多名辩护律师在衡阳中院前遭袭击(组图)

    下一篇: 夏小强:郭伯雄案为何迟迟“隐而不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