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克拉祖母绿形钻石将拍卖 或2500万美元(图)
2015-04-21


当地时间3月25日,苏富比在洛杉矶的展廊展出高德温收藏(Goldwyn Collection)的顶级艺术作品拍卖品。其中一颗重达100.20克拉的D色IF(内部无暇)级净度的祖母绿形钻石最为惊艳。该钻石也将是拍卖史上最大的D色IF级祖母绿形钻石,其估价在19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之间。

4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纽约苏富比拍卖行称将于当地时间21日拍卖一颗100克拉的祖母绿形钻石。据悉,这颗钻石为内部无暇级纯度,是该拍卖行史上最大的该级别祖母绿形钻石。

拍卖行预计,这颗钻石的价格可达到2500万美元。

在一份声明中,苏富比拍卖行南美国际珠宝办公室主席称,这颗钻石堪称完美:形状经典,内部极纯,它的质地也很好地诠释了其地位。

2013年苏富比拍卖行曾在香港拍卖会上成交了一个118.28克拉的椭圆形钻石,价格高达3060万美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土豪带180万欧元出国游 怕打劫竟这样藏钱... 组图

    下一篇: 把父母买的婚房卖了!温州22岁海归拿着200万入股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