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上西城获评美国最宜居社区之一(图)
2015-04-22

资料图:纽约上西区被选为全美十大宜居小区之一。 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市、纽约市曼哈顿的上西城,以及波士顿的市中心等三个小区名列美国中老年人协会(AARP)公布的最适宜居住地的前十位。

  位居前十的其他七个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小区,分别是旧金山的南市场小区(South of Market)、威斯康星州La Crosse市的Washburn小区、南达科他州苏瀑市(Sioux Falls)的市中心、明尼苏达州弗吉尼亚市的南边小区、北达科他州俾斯麦市的市中心、西雅图的市中心,和新墨西哥州洛萨拉摩斯市的市中心。

  前十个最适宜居住小区的排名,是根据各小区在AARP最适宜居住城市指数的评分。AARP的指数是在住房、卫生、环境、距上班地点的远近、交通、工作机会和社会参与程度等七个方面,用多项指标对全国20多万个小区进行综合比较。

  但评估标准不包括气候,因为民众对天气的喜好各不相同。AARP公共政策研究所的最适宜居住计划主任哈雷尔表示,迈阿密和安克拉治的气候无人能够改变,但人们可努力把小区管好。

  AARP推出的最适宜居住小区,可供任何年龄层的人选择,对50岁以下和以上的人都适用。

  AARP制定的评估标准,是根据调查4500名50岁以上人士的结果。根据这一标准,AARP认为,保持健康的最佳城市分别是旧金山、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和加州的诺瓦托(Novato)。闲逛最方便的城市分别是旧金山、纽约州的水牛城和新泽西州的霍布肯市。

  在最容易结交新朋友的城市排名榜上,华盛顿、南达科他州的苏瀑和急湍两个城市位居前列。最适宜夜间约会的城市,分别是田纳西州的纳许维尔市、弗吉尼亚州的里奇蒙市和田纳西州的布伦伍德市(Brentwood)。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惊艳 纽约天空现同时4道彩虹奇观

    下一篇: 50万纽约人可申请粮食券 市府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