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6号线上的爱心传奇 百朵玫瑰免费送
2015-04-22
一名男子在纽约地铁向卖花的妇女买下140朵玫瑰,送给陌生人。这段温暖人心的视频,两年前就被上传到网络,但近日才引起大家的注意,并被疯传。

视频显示,一名在纽约地铁卖花的妇女,在地铁列车上兜售玫瑰花。

突然一名男乘客上前问她共有几朵花,怎么卖。她回答:“140朵,每朵1元”。

男子说:“那我给你140元。不过,你要为我做件事,就是把花全部送出去。”

男子还叮嘱说:“不能把它们卖出去,把花全部送出去。”

卖花妇女把140元现金接到手后,一时激动,哭了起来。

该名男乘客说:“今天是一个开心的日子。”

卖花妇女同意把花全部送出去后,男子便离开。

妇女情绪一时无法平复,但坚守信用边哭边喊:“免费的玫瑰花!大家,帮我一下。”乘客看到温馨的一幕,不禁发出笑声。

该视频在2013年已被上传到YouTube,不过最近被放到网站Reddit后,才获得网民的注意,不少网民留言赞扬男子的行为。目前该视频的点击率超过100万。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朗斯曼呼吁为校警升薪

    下一篇: 破天荒!纽约法官首次赋予两只黑猩猩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