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党媒连发敏感消息 习这是直奔老江去了 组图
2015-04-22
日前,中共龙头党媒发表两篇文章,一是多名美军飞行员遭日军活体解剖死;另一篇披露日军将活着的美军飞行员推进焚尸炉。今年三月,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两会之际曝光周永康涉嫌器官移植利益链,称受到习胡两届最高层支持才停止杀人取器官。有网友认为在此敏感时期,党媒刊连续刊发这类文章是在为推进曝光江系活摘器官做铺垫。

中共活摘器官遭法轮功学员在国际社会上曝光多年,国际压力越来越多。 美国加拿大和欧盟都通过了对这反人类大罪的谴责;见:加拿大国会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欧洲议会通过“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紧急议案;美国白宫正式回应调查中共活摘器官请愿;“器官活摘”首现美国政府报告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大校表示,温家宝此前曾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他也表示,江泽民要受到历史的审判。

龙头党媒先后发表活体解剖焚烧活人的文章 4月9日中共龙头党媒人民网刊发题为《二战多名美军飞行员遭日军俘虏8人遭活体解剖死亡》的文章,称1945年,一架美军B29轰炸机在福冈上空被击落,多名美国飞行员被俘,其中8人在九州大学遭到活体解剖试验,九州大学外科教授等向被俘美军飞行员体内注射稀释海水、切除他们的肺叶及其他脏器,观察其存活时间,以“确立新的手术方法,探求与人类生存有关的问题”,活体解剖最终导致8名美军飞行员全部死亡。

4月15日另一党媒新华网发表文章称,在二战中国战区,曾经有不少外国军人和中国军人一道抗击日本侵略,而被称为“飞虎队”的美国援华志愿航空队(1943年扩编为美国陆军第14航空队)是其中著名的一支。整个抗战期间,援华美国空军给日军造成了沉重的打击,自身也损失惨重。 1944年12月16日,日军在湖北应城俘获3名刚执行完轰炸东京任务的美军飞行员,严刑逼供后,在寒冷的冬天日军让遍体鳞伤的美军仅穿内衣在汉口城区进行了4英里的游街示众。

翌日,日军将他们押至火葬场,折腾半个多小时后,将他们推进焚尸炉,当时其中一名美军飞行员还活着。 有大陆网友对此表示:这蛤蟆一窝和日本鬼子有一拼啊,这是开始下毛毛雨的意思,慢慢越来越大。阿波罗网网友“在谁一方”分析:在此敏感时期,龙头党媒刊发此类文章是在为推进曝光活摘器官罪行,逐步向纵深推进做铺垫。

黄洁夫披露周永康涉及死囚器官利益链 3月15日,香港党媒《凤凰卫视》推出《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节目中,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接受采访面对器官移植的关键问题时称,国家很大,死囚器官来源,是自然而然的体制,又说中间有很多讲不清道不明的问题。他还称,是因为打大老虎的氛围下,所以才有现在宣布取消死囚器官移植。 黄洁夫在解释为什么死囚器官来源的事被推翻的原因时表示,这个被打的大老虎就是周永康。

黄洁夫回答:“太清楚了,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原来的政治局常委,……,那死囚器官的来源是从哪里来的,不是很清晰了吗?”他还称,是在上一届胡温及这届的习李的支持下,作出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决定。 中国学者、传记文学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辛子陵。 大校辛子陵:江泽民必将接受历史的审判 4月20日,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当问到黄洁夫曝光器官利益链是否有中共上层授意时,说“那当然是的!如果没有高层的批准,他怎么可能说这个话呢?那不可能的事!他还是个政府官员嘛!”“当然在这个问题上他自己有帐,他有责任,但是他出来说这个话,肯定是经过上面同意的;不同意的话,他敢和凤凰电视台说这些事情?他不敢!”

辛子陵证实,2011年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温家宝跟周永康吵起来了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辛子陵:党内包括上层,很多人都主张解决这问题,不能把镇压法轮功问题做为江泽民的遗产一代一代传下去、永远这么镇压下去,这还得了!这是个错误的东西。

他也披露,当初镇压法轮功的决定,七个常委六个反对,只有江泽民一意孤行。他相信江一定会受到历史的审判。 对于江泽民的下场,辛子陵不容置疑的说:“江泽民的命运会如何?他肯定是欠了历史帐,是要还的!他肯定要受到历史的审判,这个是毫无疑问的!” 江泽民天大的罪行习李不会引而不发只是在掌握时机 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系资深法学专家、中国问题研究专家赵远明在接受希望之声上表示:“活摘器官实际上是天大的罪行,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严重、最邪恶的犯罪行为。你如果乍讲出来,我估计有很多人不相信。

所以说通过这些,习李先让透透风,让民众有个思想准备,为以后真正说把这个活摘罪行公布于众。在审理周永康案件的时候,先不做为起诉的内容,我觉得习李主要是出于这方面的考量。如果引而不发,他根本就不做了,你要做了,再不放,那么责任是在他自己。习李说了,说了又不做,等于是自己往自己脸上摸黑。他与其不做,还不如不说,所以说我觉得他说了就要做,只是现在掌握时机。”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习近平为打压异见寻求法律依据

    下一篇: 郭施亮:疯狂的股市距离〝半夜鸡叫〞还有多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