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白石镇改造52户变203户 密度高居民反对
2015-04-23
位于法拉盛白石镇临海的数片区域,华裔开发商计划改变原有设计方案,将原本52个一家庭住房改为203户家庭,由此引发了人口密度增加所带来的问题。这引起众多社区人士和民意代表的反对,要求维护社区合理的生活环境。


位于法拉盛白石镇临海的数片区域,华裔开发商计划改变原有设计方案,将原本52个一家庭住房改为203户家庭。 (资料图)
  
位于白石镇第6路151-45号Waterpointe建筑计划,为皇后区近年少见的大型住宅计划。前任开发商Bayrock Group于2005年斥资2570万元购地,后来因为财务困扰被迫放弃该计划。
  
华裔开发商Edgestone Group LLC于2012年以1130万元接手,计划打造多功能的住宅区域。该计划出台后引起投资者喜好,其中多数投资者为中国居民。
  
前任开发商此前获社区委员会及纽约市城市规划部门同意,在该片曾为废弃工业用地的土地上兴建52个单家庭房屋。
  
但华裔Edgestone公司接手后,上月在皇后区第七社区委员会提出希望变更建设格局,改为97个为两家庭的镇屋(townhouse)以及9个临海的单家庭房屋,社区家庭总数将激增至203户。
  
改变计划后,居住密度将增长至原计划的4倍左右。Edgestone公司代表解释,如果沿用原计划的52户单家庭住宅计划,分摊购买土地丶建筑楼宇及清洁工业土壤的成本,每栋楼售价可能达到200万元,销售及资金回笼时间过长。
  
第七社委会成员Kim Cody认为,大量居民进驻,将给周边学校丶交通丶下水管道等造成压力。艾维乐也以声明的形式,要求开发商减少家庭数量。
  
施工建筑师Joseph Sultana称,这样做的目的也可以吸引众多新移民以及青年购房,减少他们的购房压力。同时增加这里的生活气息,让更多的人享受临海住宅。
  
Joseph Sultana还表示,为让土地利用更为合理,新建计划为每个镇屋设立两个停车位,社区内有一个儿童活动区,沿海有小型码头丶海滨步道。
    责编: Amy

    上一篇: 哈德逊河小海豹现身惹人爱

    下一篇: 华人购买公寓未读住户手册 没按规定铺地毯被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