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妇公园掘出3.69卡白钻
2015-04-27
[2015-04-26]美国一名女子在阿肯色州钻石坑州立公园掘到一颗重达3.69卡的白钻,价值2万美元(约15万5千港元),她把它名为“哈利路亚钻石”,因为她认为那是自己诚心祈祷的结果。

克拉克(Susie Clark)与丈夫前往该个占地37.5英亩的公园寻宝,在上周四最后一天游览时,发现该颗大小与斑豆相若的水滴形钻石。

她曾于33年前与母亲及祖母首次到访该个公园,今次她在寻宝之前向上帝祈求:“今天你会祝福我,并让我找到一颗钻石?”

克拉克称,在祈祷不久之后,她发现该颗钻石在翻过的泥土中凸出。

她把该颗钻石名为“哈利路亚钻石”,声称她的祈祷有助找到它。

该颗钻石是一年来在公园内发现122粒钻石中最大的一粒,克拉克计划把它保留下来。

公园解说员考克斯(Waymon Cox)谓:“该颗宝石磨砂白色,拥有珍珠般的光泽。那是自去年4月16日以来,发现的最大粒钻石。”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汉怕老婆瘦后变心 养肥对方至660磅

    下一篇: 美国德州遭巨型龙卷风袭击 3万人失去电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