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trains 被曝隐瞒海湾新桥漏水达两年
2015-04-24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获得的一份报告,负责建造海湾大桥新桥的Caltrains早在桥面开通以前,就已经知道了桥墩存在漏水的问题。
在2012年初,资深桥梁工程师达里尔·施拉姆 (Darryl Schram)就向当局报告了漏水的情况,并警告这可能导致腐蚀问题。达里尔提出了一项37万元的补救方案,而有关方面在2014年才承认桥墩漏水,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负责监管桥梁工程部的主管Bill Casey表示在2012到2013年间,桥墩并未漏水。但是有证据显示,桥墩内部漏水情况严重,并且出现了腐蚀现象。

Caltrains试图淡化桥梁出现的问题。而外界则认为,Caltrains在发现问题三年以后仍然没有有效的解决方案,令人忧虑。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零售商回收旧衣低价出售 反响强烈

    下一篇: 5月2日骑自行车活动帮助树屋儿童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