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记者餐会超爆笑 请来“暴躁翻译员”讲出OS
2015-04-27
奥巴马昨天在华府希尔顿饭店与媒体餐叙时,自己准备一个桥段娱乐在场记者。

VF NEWS报导,奥巴马找来笑星盖伊(Keegan-Michael Key)担任他的“愤怒翻译员”,将他每句发言背后的心里话说出。当欧巴马称“与媒体餐叙十分重要”时,这句话到盖伊嘴里变成“是喔?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必须要做这件事?布什,你是真心想办这种餐会的吗?”
当盖伊在后方又叫又跳时,欧巴马却一派认真的演说,形成强烈对比。当欧巴马说到气候变迁时,盖伊生气说道“加州已经不能干到不能再干了”。欧巴马再提气温升高,海水上升,盖伊又说“到处都蚊子,火车上挤著一堆恶爆流汗的人”。

接着欧巴马越说越生气,开始骂着“到底哪些短视近利,不负责任的人”,就要脱口说出“Bullshit”时,被盖伊即时阻止,此时台下已经笑成一团。盖伊最后跟欧巴马说“你不需要愤怒翻译员,你只需要心理咨商”。盖伊下台后更走向第一夫人蜜雪儿身边耳语“他真的疯了”。一场媒体餐叙也见到总统幽默一面。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德州遭巨型龙卷风袭击 3万人失去电力(图)

    下一篇: 美国贵族高中惊人3堂课 彻底改变中国富二代(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