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局被指掩盖新疆大规模枪杀抗议者事件 图
2015-04-29


有关去年7月中国新疆莎车县艾里西湖镇的暴力事件究竟是分离分子的攻击还是当局对平民的屠杀,至今仍在争论。

中共当局表示,去年7月28日激进分子袭击当地一个派出所,导致98名平民和恐怖分子丧生。

法新社4月28日报道说,当地民众说,该流血事件是公安武装人员向抗议人群开枪而造成的。他们日前首次对外国媒体说,当时数百人因为政府对当地宗教的严厉打压而抗议。但是参加抗议活动的人要么死了,要么被关进监狱。法新社是第一家取得和当地居民联系交谈的外国媒体。

马合木提去年7月事发时和怀孕的妻子躲在距离现场不远的家中。他说,自从那时起,没有人再得到过抗议者的消息,没有人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

一年前乌鲁木齐火车站遭到袭击后,北京开始在新疆严打暴力的行动。
    责编: Amy

    上一篇: 环球时报假新闻背后:航空公司发地震财

    下一篇: 大陆脸书登录系统被中共袭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