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高层变动 邵亨调任河北省军区司令 图
2015-04-30


上海澎湃新闻网引用权威消息报道,自解放军少将史鲁泽从2014年12月直升北京军区参谋长后,已陆续卸下了河北省委常委和河北省军区司令员职务,而原任北京军区副参谋长的邵亨少将已接任北京军区下辖的河北省军区司令员一职。

据报道,邵亨曾任北京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北京衞戍区警衞1师师长、北京衞戍区参谋长、北京衞戍区副司令员等职,并于2011年7月在担任北京衞戍区参谋长职务时晋升少将军衔。

另据北京市委统战部网站消息,新任北京市委常委戴均良已接替转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的牛有成,兼任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

据悉,戴均良今年55岁,曾长期在民政部任职,2013年从民政部副部长转任北京市副市长,分管民族宗教、民政、社会建设、质量技术监督、知识产权和法制方面工作。
    责编: Amy

    上一篇: 防暴队员携打手攻村 吉林农民护地遭抓打

    下一篇: 军改面临“失控” 中共紧急护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