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规 58%纽约商家未查ID就卖酒
2015-05-07
纽约市卫生局通过一项地下调查发现,未满法定年龄的年轻人可轻易在市区药房丶便利店或酒类专卖店购买到酒水产品。
  
根据美联社报道,从去年4月到9月期间,纽约州酒类管理局展开一项秘密调查,并于今年5月3日,通过纽约市卫生局宣布了调查分析结果。
  
在调查中,当局派出大量未满21岁年轻人作为执行者,分布在纽约市五大区911家商店,试图以未成年身份购买酒精饮料,其中10%不知情受访商店持有纽约州颁发的酒类专营许可证。
  
令人吃惊的是,派出去的未成年调查员在58%的抽检商店内成功买到了酒精饮料。
  
卫生局表示,该部门将于周一向所有售卖酒精饮料的商店发送邮件,提醒他们查看顾客的身份证,确保员工接受相关培训,避免将酒精卖给未满法定年龄的年轻人。
  
此外,该部门正计划拨出资金赞助相关培训。
    责编: Amy

    上一篇: 华妇骑电单车上街吃5罚单

    下一篇: 学前班第二轮申请下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