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趣闻:主人、狗、鸭子排队过马路
2015-05-08


五一期间,在芙蓉江路附近看到了有趣的一幕,两条宠物狗和一只鸭子在主人的带领下纵队有序地过马路,引起了许多市民的驻足围观。
家住天山五村的夏先生说,这只小鸭子叫鸭丽丽,非常有灵气,每天遛街总是跟着老二排在第三位,已经养了九个月大了。夏先生每天早上都和狗还有鸭子一起出来遛街,风雨无阻。

这只神奇的鸭子为何能与狗和谐相处? “从小的时候就跟它讲话,讲的时间长了就反映出来它听得懂,就开始慢慢教他。刚开始上路的时候,也是瞎走,一边叫停,一边用手拦着它,时间长了它就知道了。后来不用拦了一叫它就懂了。”夏先生说,“它把自己当狗了,都有狗性了。刚开始也会跟狗打架,我教训后现在好了,过马路它们都会互相谦让的。”

夏先生养宠物已经七年了,因为退休后身体一直不好,想养些小动物散步锻炼身体。自从有了“它们仨”,身体好多了,以前有“三高”,现在都没了,体重还减了二十斤。
    责编: Amy

    上一篇: 浦东机场镇农宅烧塌 两人被埋身亡

    下一篇: 每70名普通百姓养一个离退休老干部 还让不让人活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